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天弘基金:阿里平台仍对其他基金开放

2013年10月10日 17:30
T中
采用资本合作之后,天弘基金和阿里巴巴将在互联网金融方面着力创新,但阿里平台仍对其他基金公司开放

  【财新网】(记者 张冰)“我们还是会在互联网金融方面创新,不会简单的成为帮助天弘卖基金的平台,而是设想一些全新的合作模式。”谈及刚刚完成的入股天弘基金的交易,阿里巴巴市场部的人士向财新记者这样说。

  10月9日,天弘基金其他股东与浙江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就天弘基金增资扩股和全面业务合作达成框架协议。

  阿里巴巴拟出资11.8亿元认购天弘基金26230万元的注册资本,完成后占其股本的51%,实现对天弘基金的控股。天弘基金的管理层也通过本次增资扩股,持有天弘基金11%的股份。增资之后,天弘基金的注册资本出资额从原来的1.8亿元增至5.143亿元。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专栏|主观投资还是量化投资?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