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马云减持华谊兄弟 套现2.6亿

2013年10月29日 18:24
T中
马云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86%,减持均价为24.81元/股;减持后,马云仍持有华谊兄弟总股本4.13%的股票

  【财新网】(记者 刘冉)华谊兄弟(300027.SZ)10月29日晚公告,公司董事马云于2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1046万股股票,套现约2.6亿元。

  华谊兄弟表示,今日公司收到马云有关减持股份的告知函,马云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86%,减持均价为24.81元/股。由此计算,马云昨日成功套现约2.6亿元。减持后,马云仍持有华谊兄弟4991.22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13%。华谊兄弟表示,本次减持系股东个人行为。

  华谊兄弟还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中军将其持有的华谊兄弟5200万股股份质押给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已于2013 年10 月28 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 年10 月28 日起至王中军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截至本公告日,王中军共持有公司29413.7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32%,其中本次质押股份5200万股,占王中军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7.68%,占公司总股本的4.30%。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分析|把握中美关系的“第一颗钮扣”

财新PMI分析|制造业景气继续攀升 就业和价格仍偏弱

工行、建行行长人选落定 大行干部跨行调配进行时

司法部原副部长刘志强被查

特斯拉FSD即将在华落地 国内车企智驾系统面临大考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