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高盛料三中全会将推土地改革

2013年11月05日 20:23
T中
中国经济在未来五到十年受益于土地确权改革。但今次改革是否包括土地流转措施或是流转的范围还不确定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高盛资深中国分析师崔历11月5日于香港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预计本届三中全会在城镇化方面,将聚焦土地确权改革,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以及推进户籍改革。

  她指出,三中全会将为后续改革定下总基调,除上述土地确权改革外,预计加强地方政府预算管理、理顺中央与地方间财政关系、允许放开地方债融资渠道等财政改革措施也将出现在今次的改革清单之上。

  “市场都在关注中国经济中长期的增长效率与可持续性。”崔历指出,未来的城镇化中,政府将努力取消此前发展失衡的情况,推进土地确权与户籍改革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