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安永料明年金融服务业并购续升温

2013年11月12日 21:30
T中
企业对全球经济的信心达两年来最高。80%的大中华区企业高管预计未来一年的区域内并购交易量会大幅高于今年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安永香港11月12日在香港发布《全球资本信心晴雨表》报告。调查显示,32%的大中华区受访企业高管预期将在未来一年进行收购,大幅高于去年同期的11%,金融服务业及工业建设将是最热门的并购领域。

  安永香港财务交易咨询服务主管合伙人潘志威回应财新记者表示,过去一年在银行、保险等领域都能看到中国企业走出去并购的身影,预计随着人民币升值以及完善供应链的需求提升,市场将看到更多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中国企业在各个行业收购。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端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