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保监会:严禁泄露客户信息 违规查实终身禁入

2013年11月15日 12:14
T中
一是要求各人身保险公司需要确保客户信息真实、完整,清查出虚假信息;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客户信息的安全性,防止客户信息泄露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2013年以来发生的两起保险公司客户信息被泄漏、被倒卖的重大事件,引发广泛关注。11月14日,保监会发布监管规定,要求人身保险公司清理整顿客户信息的管理工作。

  11月14日,保监会向各保监局、人身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发布了《人身保险客户信息真实性管理暂行办法》(下称《办法》),要求各人身保险公司对历史保单(保险期间超过一年的个人人身保险业务)开展客户信息清查和补充更正工作,在2014年7月31日之前报送工作总结。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