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介入核查 昌九生化面临“ST”

2013年11月15日 20:11
T中
证监会正在对相关情况正在核查,一旦发生违法违规行为,将采取监管措施;根据当前态势,2014年昌九生化股票很有可能被列入风险警示板

  【财新网】(曹文姣)对于昌九生化连续暴跌引发的融资买入者爆仓一事,证监会新闻发言人11月15日也做出表态:证监会高度重视投资者反映情况,对相关情况正在核查,一旦发生违法违规行为,将采取监管措施。

  “1228公告已明确没有将赣州稀土资源、资产注入昌九生化的考虑。”江西昌九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昌九集团)董事长、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228.SH,下称昌九生化)董事长姚伟彪11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上召开的投资者说明会访谈上一再强调。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