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面向淘宝卖家 泰康携淘宝推首款寿险产品

2013年11月26日 21:09
T中
这款名为乐业保的寿险产品主要面向700万家淘宝网店的工作人员,目标用户约有2000万人;淘宝保险计划在一年之内,使乐业保覆盖200万人次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11月26日,泰康人寿和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筹)淘宝保险联合推出一款面向淘宝卖家的寿险产品,名为乐业保。首批产品将提供癌症与身故以及住院津贴保险,年内将提供意外伤残和门诊津贴保险,后续将推出养老等保险服务。

   “之前通过互联网销售的保险产品都只是在线下产品的基础上稍作修改,或者不做修改。乐业保是一个创新,从定价到缴费、理赔,都不同于传统保险产品。”泰康人寿副总裁王道南指出。

   乐业保主要面向700万家淘宝网店的工作人员,用户规模约为2000万人。根据淘宝的统计,55.2%的卖家和45%的网店员工没有参加基本社保,仅27%的卖家、小二购买过商业保险。乐业保主要是为了填补这块空白。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