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企业年金税收递延影响几何

2013年12月10日 16:34
T中
这次企业年金税收递延优惠政策惠及的主要人群为中央和地方大型企业的员工,个人需要缴纳的企业年金费用更低了,月工资约为6000元的大约能省30元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中国开始实施企业年金、职业年金个人所得税递延纳税优惠政策。企业年金税收递延优惠政策将惠及哪些人群?对个人购买养老险等有哪些影响?财新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这次企业年金税收递延优惠政策惠及的主要人群为中央和地方大型企业的员工,个人需要缴纳的企业年金费用更低了,月工资约为6000元的大约能省30元。

  12月6日晚,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企业年金职业年金个人所得税有关问题的通知》,宣布自2014年1月1日,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