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泽熙投资年度业绩翻倍

2013年12月26日 17:25
T中
三年期、一年期排名中,泽熙徐翔名列前茅,其本人仍热衷业绩反转抄底和参与定增

  【财新网】(记者 张冰)年关已近,阳光私募的排名格局基本确定。根据WIND的数据统计,阳光私募一年业绩排名的前三的基金分别是创世翔1号、泽熙三期(山东)、晟乾优势,净值年增长分别是120.26%、105.43%、100.30%。

  值得注意的是泽熙投资的操盘人徐翔以年翻倍的业绩再度引领市场,其3年期业绩排名徐翔的泽熙产品更有说服力,三甲之中,徐翔占据其二。在近三年的业绩排名中,前三的阳光私募产品分别是泽熙三期、呈瑞一期、泽熙五期,三年净值增长分别是100.58%、78.19%、76.55%。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刘彩萍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