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机构投资者争议A股的黄金十年

2014年01月02日 16:13
T中
私募基金星石投资认为中国A股市场将迎来黄金十年,而博时基金张溪冈、凯石投资张剑辉则认为,2014年还将是结构性机会的频繁轮动的市场

  【财新网】(记者 张冰)2013年市场分化剧烈,在预期增长的逻辑下,大盘蓝筹估值被压到极低,而看似有前景的新兴行业的公司则估值极高,造成指数不涨,但重仓成长股的基金获得大丰收。展望2014年,多数的基金管理人都认为目前的现状还将继续,但也有一些乐观的投资者认为,改革可能给中国带来黄金十年。

  例如私募基金星石投资认为,对中国来讲,2013年最大一桩事莫过于胜利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其重要程度,不亚于当年的十一届三中全会。

  星石投资认为,政治上反腐加经济上市场化,中国是非常有希望迎来一个新的黄金十年的。对所有参与资本市场的人来讲,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拐点,这意味着又一个史无前例的大牛市正在酝酿。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