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微信“理财通”20日前面市

2014年01月14日 18:08
T中
接近财付通的人士介绍,微信理财通的申购起点几乎是零门槛,此外,腾讯公司也将支持理财通实现不限额的T+0赎回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多方信息显示,微信版余额宝将于近日面世。此举将带领互联网基金销售从PC端转入移动端。业内人士表示,移动端的客户之争将是2014年互联网金融真正的战场。

  14日,接近财付通的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正在对微信理财的新版本进行系列测试,如无意外,微信版余额宝——“理财通”将在本月20号之前推出。

  华夏基金公司人士亦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准备相关产品,具体发布日期不便透露。

  据悉,微信此次将和华夏基金、易方达基金、广发基金和汇添富基金四家大型基金公司合作。其中,与华夏基金合作的产品为华夏基金最为火爆的产品“活期通”。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