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天弘首超华夏 基金业头马易位

2014年01月15日 15:20
T中
华夏基金7年独占基金业第一把交椅,今日被天弘基金借道余额宝超越,但战局并未结束,1月16日,微信“理财通”将开门迎客,合作方主角正是华夏基金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华夏基金坐了7年的基金业第一的位置,被天弘基金借道余额宝超越。

  1月15日,天弘基金在其官方微博中披露,截至当天,天弘基金余额宝规模突破2500亿元。这仅仅是一只货币基金的规模,如果加上天弘基金其他产品的规模,天弘基金总资产规模应该已过2600亿元。远超华夏基金2400亿元的资产管理规模。

  据天弘基金披露,天弘基金余额宝规模已超过2500亿元,客户数超过4900万户。根据WIND数据,截至1月14日,天弘增利宝自成立以来万份收益总值309.24元,在所有A类货币基金中排名第一,规模为全国最大单只基金。根据彭博数据,该基金规模在全球货币基金中可排至第14名。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