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余额宝基金经理:收益率不是最重要的

2014年01月22日 07:51
T中
余额宝会不会像Paypal昙花一现?其基金经理王登峰表示,这是整个货币基金行业的问题,而在短期内并不会看到零利率的前景,因而货币市场基金仍将发挥其作用

  【财新网】(财新记者 张冰 曹文姣)仅用半年时间,华夏基金坐了七年的龙头老大的位子就被天弘基金借道余额宝轻易超越。1月15日,天弘基金披露,余额宝规模突破2500亿元,如果加上其他产品的规模,天弘基金总资产超过2600亿元。

  但互联网时代的金融竞争显然不会这样定格。1月15日深夜,腾讯微信理财平台“理财通”开始公测,合作方的主角是刚刚失去基金业头把交椅的华夏基金。当日苏宁云商联合广发基金、汇添富基金推出集理财与支付消费功能于一体的“零钱宝”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曹文姣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