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诚30亿矿产信托现转机

2014年01月22日 21:13
T中
中诚信托向投资者表示,核心资产白家峁煤矿正向确权的方向推进;信托公司正与有意向的若干投资者商谈,就引入新的投资者等具体细节加紧磋商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中诚信托周三(1月22日)晚间发布了《诚至金开1号临时报告》。一改一周前面临违约的“悲观”情绪,中诚信托向投资者汇报了信托项目的“可喜”进展。

  中诚信托表示,山西紫鑫矿业集团交城神宇煤矿于1月22日取得了换发的采矿许可证;与此同时,临县白家峁村召开了村党支部、村委会、全体村民代表大会,决定无条件配合并支持白家峁煤矿审批事宜。山西紫鑫矿业集团交城神宇煤矿和白家峁煤矿恰是这一矿产信托产品最核心的资产,尤其是白家峁煤矿,既是最有价值的核心资产,又因为迟迟未能确权而直接威胁到该信托产品的安全。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