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吉林信托命系联盛重组

2014年02月20日 11:47
T中
吉林信托近10亿矿产项目的时点危机仍在继续,面对投资人,吉林信托表示目前正全力配合建行解决此事。此话一出,耐人寻味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由于融资方山西联盛的债务危机尚未解决,吉林信托近10亿的矿产项目的时点危机仍在继续。

  周三(2月19日),吉信-松花江【77】号山西福裕能源项目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5期存续期满,投资人连续5期未拿到本息。此外,最后一期(第6期)将于3月11日到期。根据吉林信托给投资人的公告,全部逾期的可能性极大。

  该信托计划共6期,共融资9.7亿元。信托资金用途为山西福裕能源有限公司融资,用于受让山西福裕能源有限公司子公司投资建设的450万吨洗煤项目、180万吨焦化项目和20万吨甲醇项目的收益权,募集资金用于这三个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