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平台提现延期 比特币跌破100美元

2014年02月21日 11:54
T中
Mt.Gox因为提现问题频遭挤兑,近期,更因遭遇“安全”威胁不得不迁址。由此引发的不满和恐慌导致比特币交易价格暴跌跳水,持续探底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和2013年的火爆局面相比,2014年比特币交易陷入凄迷,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光环黯淡,且因为提现问题频遭挤兑,近期,更因遭遇“安全”威胁不得不迁址。由此引发的不满和恐慌导致比特币交易价格暴跌跳水,持续探底。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位于东京的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在网站上发表声明称,“近来公司在试图解决提现问题。除了技术问题外,Mt.Gox公司还面临安全问题,因此需要将办公室搬至以前的地点Shibuya。这些问题导致客户提现再次遭到推迟。”声明对于期盼已久的平台用户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