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香港首家比特币零售店本周开业

2014年02月25日 18:06
T中
比特币交易网站ANX将于本周开设香港首家比特币实体零售点。负责人表示,新店将作为其网上交易平台的延伸,接受港币与比特币直接兑换业务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刚)尽管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正走向破产,但这似乎并未影响到香港市场对比特币的追捧。香港首家比特币实体店将于本周五(2月28日)开门营业。该店由一家香港虚拟货币交易平台ANX开设,主营比特币与港币的兑换业务。

  ANX创始人及执行总裁卢建邦稍早前公开表示,购买方式是比特币面临的最大问题。目前比特币买家需要首先把钱存入网上交易平台,再进行线上交易。而现在他们可以走入实体店,用现金直接购买比特币,然后将虚拟货币存入自己的电子钱包。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