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全球首家比特币实体店香港开业

2014年02月28日 21:45
T中
比特币交易网站ANX在香港开设全球第一家比特币实体零售店,该公司总裁卢建邦表示,Mt.Gox破产属个别事件,仍看好比特币市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刚)全球首家比特币实体零售店今日(2月28日)在香港正式开门营业。该店由香港一家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运营商ANX开设,主营比特币与港元即时兑付业务。

  由于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Mt. Gox在本周二(2月25日)宣布破产,比特币市场正处在争议的漩涡之中。而这家地处港岛西环,面积不足40平米的比特币零售店的开业仪式则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引来了全港及国际各大媒体的关注。

  对此,ANX创始人及执行总裁卢建邦表示,他仍对比特币市场的前景表示乐观,并相信零售店的开业将会增加市场对比特币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