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国银行全球首发“离岸人民币指数”

2014年03月11日 20:07
T中
离岸人民币指数主要跟踪人民币在离岸金融市场上的资金存量规模、资金运用状况、金融工具使用等方面的发展水平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周二(3月11日),中国银行(601988.SH/1988.HK)在北京向全球首发“离岸人民币指数”(BOC Off-shore RMB Index,英文简称ORI)。中行行长陈四清、副行长岳毅出席新闻发布会。

  “离岸人民币指数”(ORI)是中行继去年推出“跨境人民币指数”(CRI)(详见财新网报道“中行发布“跨境人民币指数”)之后,向市场推出的又一个综合反映人民币国际化水平的指数。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彩萍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