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金融街惊现血案 银河证券称员工自杀

2014年03月12日 20:53
T中
死者在17层楼梯间被人发现时,鲜血已染红地面。12日晚间,银河证券称,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死者留有遗书,初步认定为自杀

  【财新网】(记者 李箐 杨璐)今日(3月12日)下午4时,银河证券位于金融街国企大厦的办公楼内惊现一起血案。

  据知情人士透露,案件发生在国企大厦17层,该层是北京证券业协会办公楼层。死亡者是银河证券员工王垣,而他在17层楼梯间被人发现时,鲜血已染红地面。公安机关当即派出多辆警车赴现场调查。

  银河证券事后对媒体声明确认了这一事实,称3月12日16时左右,公司发现一伤者倒在楼梯间,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报警。急救人员到场采取措施后确认该人已死亡。经证实,死者为银河证券员工。目前此事正在调查过程中。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