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万洲国际中止香港IPO

2014年04月29日 19:26
T中
尽管缩减发行规模,但仍认购不足,故无限期推迟IPO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戴甜)因认购不足额,万洲国际(前身双汇国际,00288.HK)29日已中止香港IPO计划。

  接近万洲国际的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上述消息。就在稍早前万洲国际因未获足额认购,23日突然宣布缩减集资规模,并将招股延长至4月29日。

  新的集资规模较之前的缩水近三分之二。新的招股文件显示,万洲国际发售的股数由之前的36.55亿股,缩减至现在的约13亿股。

  招股价格并没有发生变化,为每股8至11.25港元。募集金额缩减为13.4亿至18.8亿美元(约合103.8亿至145.7亿港元),而此前的集资规模大约为292亿至411亿港元。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