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野村预期三季度中国财政货币政策放松

2014年06月03日 19:15
T中
野村证券称,中国政府更加关注房地产市场调整带来的经济下行的风险,可能将经济下行的风险推迟至2015年;预期2014年中国GDP增长为7.5%,2015年放缓至6.8%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6月3日),野村证券发布最新研究报告,将其对中国2014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从此前的7.4%上调至7.5%。野村证券预计今年下半年中国经济增速将回升,不过,中期来看复苏不可持续,政策放松可能会推高通胀水平至3.2%,限制了未来政策放松的范围,预期2015年经济增长将放缓至6.8%。

  野村证券在研究报告中指出,房地产行业增速放缓是结构性的,2015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将进一步恶化为供过于求的问题。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