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责任共担 上交所联手海润光伏发布补偿预案

2014年06月16日 07:22
T中
在补偿预案中,上交所表示,股票实际交易价格通常与市场交易各方的投资判断、公司基本面、市场整体情况等多种因素密切相关,与股票除权参考价也有关联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针对日前发生的除权乌龙,6月15日,上交所联手海润光伏发布除权参考价误差事宜补偿预案。

  根据预案,6月12日上午,卖出海润光伏股票并实际成交的投资者作为本次补偿对象。补偿标准为综合海润光伏股票6月12日上午的交易及相关实际情况,拟以其正确的除权参考价(7.95元)与投资者实际卖出成交价格的差额计算补偿金额,计算公式为:补偿金额=(7.95元—实际卖出成交价格)*实际卖出股份数量。

  在补偿预案中,上交所表示,股票实际交易价格通常与市场交易各方的投资判断、公司基本面、市场整体情况等多种因素密切相关,与股票除权参考价也有关联。2014年6月12日上午,公司股票除权参考价因上交所与公司原因出现误差,对交易也有所影响。“鉴于此,本所与公司本着责任共担的原则,拟共同对符合条件的相关投资者予以补偿”。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