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双汇港上市 老股东一年禁售股份

2014年07月17日 21:06
T中
老股东包括高盛、鼎晖及新天域等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前身为双汇国际万洲国际7月重启上市进程。项目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新的上市计划将针对高盛、鼎晖及新天域等老股东所持股份设一年禁售期。

  万洲国际今年4月首次在港寻求上市时,原计划发售股份中80%为新股,余下20%、约7.3亿股为目前股东所持旧股,其后因认购不理想紧急宣布取消老股转让,但上市计划终未能成形。

  万洲国际7月10日向港交所递交了更新版招股文件,上一轮的七家保荐人被缩至两家。项目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是次IPO(首次公开募股)计划集资20至30亿美元,对应12至15倍2014年市盈率(P/E)。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