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民生银行公告董事长董文标辞职

2014年08月18日 19:23
T中
民生银行公告,公司董事会于8月18日收到董事长董文标的辞职函,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辞职函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曹文姣)民生银行8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8月18日收到董事长董文标的辞职函。因公司《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及工作变动原因,董文标申请辞去民生银行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其董事会战略发展与投资管理委员会主席职务也同时终止。

  董文标确认,其与民生银行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知会本公司股东及债权人。

  根据民生银行《公司章程》规定,董文标的辞职自辞职函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在董事长职位空缺期间由副董事长洪崎代为履行民生银行董事长职责,直至公司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在此期间,民生银行董事会依法履行其职责不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