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公司及管理层未涉及任何调查

2014年09月03日 19:17
T中
对于近日网上传闻与相关报道,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表示,公司及管理层没有涉及任何调查,公司运营正常,针对谣言证付诸法律途径处理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9月3日,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公开表示,公司及管理层没有涉及任何调查,公司运营正常。“针对微信里的谣言,我们正在通过法律途径处理,包括向公安局报案,并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追查造谣人。”

  这一表态源于9月1日晚在社交媒体上传播的消息称,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首席执行官鲍毅已被某省检察院办案人员作为调查对象,调查内容包括公司债券承销与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前司长张东生的关联关系等。

  材料的核心消息称鲍毅任内引进了多位高官或大型公司老总的孩子,其中包括张东生之子,并称“有关检察院办案人员已进入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总部进行调查,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固定收益部多位员工及主管领导均被约谈协助调查,持续时间已超过10天。”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