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项俊波:保险资管协会要成为风险防线

2014年09月04日 18:58
T中
项俊波指出,对个别区域、个别行业和个别产品的信用风险要高度关注,对不动产价格下行可能引发的偿付能力风险,部分公司治理缺陷带来的投资冲动、利益输送等风险,也要引起警觉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9月4日,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保险资管协会)成立大会上,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指出,新“国十条”为保险资产管理开辟了新领域,国家经济转型带来了新机遇,保险市场快速扩容带来雄厚的资金,加上资产管理市场蓬勃发展,保险资产管理的发展空间广阔。

  9月4日,保险资管协会宣布正式成立,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缪建民当选为保险资管协会会长,中国保监会办公厅副巡视员曹德云当选为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公司总经理任汇川当选为监事长,平安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万放、泰康资产管理公司CEO段国圣、新华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总裁李全等人任副会长。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