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沪港通测试9月底完成

2014年09月17日 12:34
T中
下一步上交所SPV将与会员签署服务协议,上交所也将公布业务规则;交易所前端检查、资本利得税等政策细节仍待明确

  【财新网】(记者 蒋飞)上交所副总经理阙波今天在参加“中国金融市场与衍生品发展论坛”时表示,沪港通的全部技术测试将在9月底完成。上交所也将很快公布业务规则。但是沪港通的一些政策细节,如上交所对客户的前端检查如何完成,境外投资者的资本利得税如何收取等,仍待明确。

  在沪港通业务中,上交所和联交所互设的SPV起到关键作用。SPV不但要负责订单报送,还要掌握交易时间、交易额度的监控管理,同时配合自律监管,处置异常交易。随着技术测试的完成,上交所SPV将与会员签署服务协议,后者也将与客户签署协议和风险揭示书。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专栏|主观投资还是量化投资?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