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安邦保险全面收购比利时保险公司FIDEA

2014年10月13日 19:52
T中
这是中国保险企业首次100%股权收购欧洲保险公司。FIDEA保险公司是比利时保险市场的知名品牌,拥有一百多年的经营历史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安邦保险集团于10月13日宣布收购比利时FIDEA保险公司,这是中国保险企业首次100%股权收购欧洲保险公司。

  安邦保险称,集团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适的保险企业,通过收购合作,搭建全球保险服务网络,以实现全球客户服务的战略协同效应。

  安邦保险表示,集团将通过客户资源共享,同步为安邦保险集团的客户在中国和欧洲提供更好的服务。

  根据介绍,FIDEA保险公司是比利时保险市场的知名品牌,拥有一百多年的经营历史,通过多元化分销渠道向个人客户和公司客户提供综合性保险服务。FIDEA保险公司拥有全面的网络、丰富的产品线、完善的风控体系,以及专业的产品设计能力。

责任编辑:曹文姣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龙年首季伏“虎”单 28人上榜都有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