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兴业银行高管:要用新常态看不良率

2014年10月28日 18:48
T中
三季报显示兴业银行不良贷款及关注类贷款增速较快,不良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44.43亿元,持续实现不良贷款“双降”不现实,银行业高速增长时期已经过去了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10月28日,兴业银行(601166.SH)发布三季报,其中不良贷款及关注类贷款的增长速度较快。

  截至9月,兴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147.74亿元,较年初增加44.43 亿元;不良贷款率0.99%,较年初上升0.23个百分点;关注类贷款余额249.26亿元,较年初增加162.37亿元,关注类贷款占比1.67%,较年初上升1.03个百分点。

  兴业银行公告称,不良贷款及关注贷款增加的原因,主要是一些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受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影响或自身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偿债能力下降。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