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北大医药:不存在涉嫌股票代持和内幕交易

2014年11月06日 21:38
T中
11月6日下午,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证监会正对有关情况进行核查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周四(11月6日)晚,沸沸扬扬的“代持风波”的当事方之一北大医药(000788.SZ)发声了。北大医药公告称,公司不存在媒体报道的涉嫌股票代持、内幕交易等违规行为。

  从11月2日到11月3日(周一),北大医药昔日第三大股东——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政泉控股)在其官网连发5则公告,涉及深交所、上市公司北大医药的询问函,向重庆证监局的举报信等,指控北大方正集团CEO李友等人通过政泉控股代持,减持北大医药股票,并从中获利3.55亿元。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黄玉婷

相关阅读

北大医药代持风波

2014年11月05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