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冲高回落收跌 沪指盘中摸高2454点

实习记者 杨巧伶
2014年11月07日 15:55
由于2450点是历史高位,多空双方在此位置分歧较多,而权重股的连续拉升使短期继续做多动能不足,因此,股指出现回调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巧伶)周五(11月7日),沪深两市早盘跳空高开,短暂震荡后,在券商信托、保险等权重板块强势护盘下,一路高歌上行,沪指盘中新高2454.42点。随后,大盘上攻乏力,跳水下挫,尾盘小幅上扬。创业板早盘高开高走,午后跳水,收跌0.96%。

  截至收盘,沪指报2418.17点,下跌0.32%;深成指报8234.87点,上涨0.28%;中小板指报5495.87点,下跌0.96%;创业板指报1522.63点,下跌0.65%。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