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平安集团高层人事变动获批

2014年12月04日 14:25
T中
平安银行原副行长张金顺正式出任平安信托董事长,平安信托原董事长童恺调任中国平安集团联席首席投资执行官(CO-CIO)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2月4日,财新记者获悉,平安集团高层人事变动2日获中国银监会批复,平安银行原副行长张金顺正式出任平安信托董事长,平安信托原董事长童恺调任中国平安集团联席首席投资执行官(CO-CIO)。

  现年49岁的张金顺于2012年11月加入平安银行,初时担任行长助理兼北京分行行长,在此期间由其分管的投行业务线及北京分行业绩颇佳。至今年3月,张金顺方出任平安银行副行长。2014年10月10日,平安银行公告称其因工作调动已辞去副行长一职,且不再于平安银行担任其他职务。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