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券商股重演涨停潮 沪指冲上3000点

记者 曹文姣
2014年12月16日 15:00
经济数据一如以往的低迷,资金逻辑仍主导股市运行。经历了由降息驱动的“冬天里一把火”行情后,市场逐步回归到相对理性的层面;市场不利因素也在累积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亚太股市震荡加剧,利空悄然掩袭,但A股“丝毫不动”,逆势走强。12月16日,沪深两市平淡低开,随后震荡上冲,多头再度发力,券商、钢铁、军工、房地产重演多股涨停的逼空戏码,沪指冲上30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报3021.52点,上涨68.10点,涨幅2.31%;深成指报10668.62点,上涨164.39点,涨幅1.56%;中小板指报5850.28点,下跌31.90点,跌幅0.54%;创业板指报1649.58点,下跌7.92点,跌幅0.48%。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