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小盘股遭遇重挫 近三百只个股跌停

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杨巧伶
2014年12月22日 15:04
创业板大幅下挫是释放风险的过程。除机构投者者抛售中小盘股等原因之外,还受证监会上周对18只股票立案调查等原因影响,这对中小盘股形成一定打击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杨巧伶)12月22日,A股遭遇过山车,“冰火两重天”,银行股大幅拉抬,板块涨幅一度超过8%,个股普涨,沪指盘中再刷新高。与此相反的是中小盘个股大面积跌停,截至收盘,跌停个股将近300只。

  截至收盘,沪指报3127.45点,涨幅0.61%,盘中最高触及3189.87点;深成指报10608.52点,跌幅0.17%;中小板指报5453.22点,跌幅3.79%,下跌214.90点;创业板指报1517.93点,下跌78.88点,跌幅4.94%。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