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比特币熊市暴跌 投资者热情降温

2015年01月17日 10:28
T中
2014年全年比特币兑人民币跌幅达到55.55%。虚拟货币中打开下行通道、步入熊市的不止比特币,2014年全年莱特币逐月下跌,累计跌幅85.83%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比特币诞生六周年之际,交易市场再度出现暴跌行情。随着2014年比特币行情降温,越来越多的比特币持有者失去信心开始抛售,进一步带来下跌的同时也波及挖矿行业,业内人士称已经出现矿商倒闭遭追债的现象。

  根据目前国内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数据显示,1月13日,比特币兑人民币收跌14.18%。1月14日,比特币兑人民币盘中击穿千元大关,下挫至900元,跌幅38%,随后反弹收在1181.01元,当日跌幅18.05%。截至财新记者发稿,年初至今,比特币兑人民币的跌幅已经超过30%。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石睿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