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创业板连攻露疲态 高台跳水跌逾3%

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张馨梦
2015年03月06日 14:59
创业板目前呈现的强成长性,并非由资产增长能力带来。注册制实施的进程将打破这一现状,随之而来的股票供给增大,也会对目前的高估值有所影响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张馨梦)按照历史大概率,A股的两会行情往往起于会前降温于会中,从3月3日起,大盘整体走弱,创业板指在热门题材的推升下频刷新高,疲态出现,周五(3月6日)高开低走,跌幅不断扩大,午后跌逾3%。沪市表现强于深市,深成指跌幅一度超过1.5%。

  截至收盘,沪指报3241.19点,下跌7.29点,跌幅0.22%;深成指报11392.40点,下跌173.9点,跌幅1.50%;中小板指报6640.89点,下跌161.3点。跌幅2.37%;创业板指报1951.40点,下跌63.39点,跌幅3.15%。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