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今日收盘]主力调仓蓝筹股 沪指攻占4300点未果

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张馨梦
2015年04月17日 15:00
分析称,大盘天量释放了主力从题材股大举调仓到沪市蓝筹股的信号,大盘股上涨和预期周末降准降息有关

  财新网4月17日电:肖钢呼吁投资要理性,大盘任性冲上4300点。最坏的时代?愚蠢的年头?光明的季节?

  4月17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全天高位震荡。午后沪指冲上4317.22点的新高,涨幅逼近3%。深成指涨近三百点,涨幅逼近2%。尾盘两市股指涨幅整体收窄,沪指失守4300点。创业板指与中小板走弱。盘面上,国防军工、建筑装饰、交通运输、采掘、钢铁等板块联袂领涨,计算机、医药生物、食品饮料下跌。

  截至收盘,沪指报4287.30点,上涨92.48点,涨幅2.20%;深成指报14149.34点,上涨181.54点,涨幅1.30%;中小板指报8442.21点,下跌7.98点,跌幅0.09%;创业板指报2463.99点,下跌20.34点,跌幅0.82%。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