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李克强:金融要为实体经济发挥支撑作用

2015年04月17日 18:06
T中
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国家开发银行资金局,李克强听取向中西部铁路、水利等重大基础设施融资情况汇报,在住房金融事业部,他详细了解棚改贷款发放进展。李克强对他们对接国家战略加强服务表示赞许。他说,着力增加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是事关全局重大而紧迫的任务。开发性政策性金融要在这方面大展身手,有力托起相关重大工程建设。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一代掌舵人林涌去职 海通国际前路何往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