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一季度新增就业同比5年首降 央企大兼并报道未向国资委求证

2015年04月28日 07:31
T中
外媒报中国很快宣布超预期QE,央企兼并报道未采访国资委,一季新增就业同比5年首降,橡胶替代品价格连涨,中铁二院竞标俄高铁设计项目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巍)财新4月28日早报,外媒报中国很快宣布超预期QE,央企兼并报道未采访国资委,一季新增就业同比5年首降,橡胶替代品价格连涨,中铁二院竞标俄高铁设计项目。

  据国家统计局,3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降0.4%,降幅比1-2月收窄3.8个百分点。国家统计局工业司何平博士表示,3月份工业利润降幅收窄的原因是:原材料价格降幅加大、投资收益由降转升、财务费用由升转降、石油加工等行业盈利明显好转。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