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神创板”早盘调整 分析称任性无极限

记者 曹文姣
2015年05月13日 12:04
银河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孙建波称,神创板未来可能就像断了线的风筝,没有了估值这根线的约束,任性地飞起来。但再往上,断线的风筝掉下来的形态,就是粉身碎骨
news 原图 2011年11月2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实时行情大屏前。 吴汇军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三(5月13日)早盘,创业板指跳空低开2%后跌幅一度逼近4%,随后强势回升翻红,临近中午收盘转绿收跌0.53%。周二创业板早盘也上演了冲高回落的一幕,不过在买入盘涌入的助推下翻转收涨3.29%,盘中刷新历史新高3254.99点。

  截至5月12日,创业板指总市值达到51.8万亿元,流通市值31.17万亿元,平均市盈率114.69倍。上周监管层加强两融控制,加之新股抽血、获利盘回吐,大盘受压调整,但创业板依然强势不改,屡创新高,被股民戏称为中国“神创板”。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