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今日收盘]蛮牛发力收复4500点 两市逾380只个股涨停

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张馨梦
2015年05月21日 15:00
经济复苏不及预期,打新压力边际减弱,创业板指打前锋,沪指逼近前期高点,慢牛加速,两市合计约380只个股涨停

  财新网5月21日电:经济复苏不及预期,打新压力边际减弱,创业板指打前锋,沪指逼近前期高点,慢牛加速。

  本周打新虽然冻结资金近三万亿,但对大盘的影响似乎并不明显。周四(5月21日)沪深两市延续强势,高开高走,盘中虽有抛压回调,但强势不改,整体震荡向上。沪指盘中摸高4530.48点,收于4500点以上。深市表现更为抢眼,深成指大涨五百余点,涨幅超过3%。中小板指涨逾4%,创业板指涨逾3%,盘中再刷历史新高3531.84点。两市合计约380只个股涨停。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