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内地与香港开展基金互认 证监会调查12起异常交易类案件

2015年05月25日 07:36
T中
发改委预计年内再淘汰落后炼钢产能1500万吨;两市融资余额突破2万亿,资金流向中小板及创业板;传监管排查伞形分仓系统;优势玉米种子价格涨幅显著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巍)5月25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发改委预计年内再淘汰落后炼钢产能1500万吨;两市融资余额突破2万亿,资金流向中小板及创业板;传监管排查伞形分仓系统;优势玉米种子价格涨幅显著。

  据国际在线,中哥双方同意启动双边自贸协定可行性研究。目前,中国已与秘鲁、智利两个拉美国家签署自贸协定。李克强说,中哥启动双边自贸协定可行性研究,是向两国经济界、企业界发出积极信号,相信中哥贸易将会大幅增加。

  李克强总理22日在与秘鲁总统乌马拉会谈时说,中方愿积极参与联通大西洋和太平洋的南美“两洋铁路”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会后,两国领导人见证了产能、基础设施、航天等领域合作文件的签署。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

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

今日收盘: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

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