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国务院部署加大重点领域有效投资 美联储暗示加息或晚于预期

2015年06月18日 07:33
T中
中澳自贸协定17日正式签署;国务院部署加大水利、棚改等重点领域有效投资;国企改革顶层设计中关于央企分类、国资投资运营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员工持股等四个方案有望在近期公布;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跌破4%创近两年新低

  【财新网】(记者 王巍)6月18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中澳自贸协定17日正式签署;国务院部署加大水利、棚改等重点领域有效投资;国企改革顶层设计中关于央企分类、国资投资运营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员工持股等四个方案有望在近期公布;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跌破4%创近两年新低。

  据央视消息,中国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协定17日正式签署。协定在内容上涵盖货物、服务、投资等十几个领域。在货物领域,双方各有占出口贸易额85.4%的产品将在协定生效时立即实现零关税。减税过渡期后,澳大利亚最终实现零关税的税目占比和贸易额占比将达到100%;中国实现零关税的税目占比和贸易额占比将分别达到96.8%和97%。这大大超过一般自贸协定中90%的降税水平。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