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兴业证券张忆东:现在是股灾模式 但已经快结束了

2015年06月30日 11:41
T中
张忆东称,从大概率而言股灾快结束了,但这之后,未必立刻出现趋势性的行情,更多仍然是年度或者季度的盘整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实习记者 蔡云飞)“这两天的行情,已经可以看做是小型流动性危机出现了,就是股灾”。6月29日,兴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忆东对财新记者表示,这轮市场调整的性质已经发生变化。由于杠杆的力量过大,上周五及本周一的股市跌势已经超过了普通正常的震荡。

  “现在是股灾模式,短期极度不稳定。短期内会不会出现报复性、持续性的反弹?如果没有政策性的外力,这是不可能的。”据财新记者了解,张忆东在29日收市后召开的兴业名为 “开始抗洪救灾” 的策略会议上声称。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