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655家上市公司公告增持回购计划

2015年07月10日 16:25
T中
多家上市公司采取措施维护股价稳定,包括但不限于大股东增持、董监高增持、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股份、股权激励等。截至7月9日,655家公司公告了股份增持回购计划

  【财新网】(见习记者 岳跃)7月10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期A股出现非理性下跌,为了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权益,证监会要求所有上市公司立即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包括但不限于采取大股东增持、董监高增持、公司回购股份、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等措施。

  截至7月9日,两市已有655家公司公告了股份增持回购计划,积极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邓舸表示,上市公司应尽快披露相关方案,并通过交易所e互动平台等多种方式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向投资者说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分析,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给投资者信心。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专题
A股风暴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