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今日收盘]银行携手两桶油护盘 沪指惊险回守3800点

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李林燕
2015年07月15日 15:00
多方力不从心,千股再现跌停,尾盘银行股和两桶油强势护盘,沪指惊险重回3800点

  财新网7月15日电:多方力不从心,千股再现跌停,尾盘银行股和两桶油强势护盘,沪指惊险重回3800点。

  上半年GDP增速7%超预期,大盘未能受到提振反而跳水破位。周三(7月15日)沪指低开低走,抵抗乏力,击穿3800点,下探3741点,深市在个股业绩预喜的情况下大幅调整,连日涨停的中小盘股集体回调,盘中再现千股跌停的惨状。值得注意的是,尾盘部分银行股和两桶油发力护盘,沪指回守3800点之上。

  截至收盘,沪指报3805.70点,下跌118.7点,跌幅3.03%;深成指报12132.42点,下跌596.00点,跌幅4.68%;中小板指报8117.24点,下跌438.50点,跌幅5.13%;创业板指报2590.03点,下跌136.00点,跌幅4.99%。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联想发布第一代AI PC 杨元庆称摩尔定律会复活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