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民生银行林治洪出任恒丰银行行长 系洪崎推荐

2015年08月14日 13:04
T中
林治洪系被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推荐给恒丰银行,未来,恒丰银行将与民生银行更好地展开全面合作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恒丰银行一把手又现变动。近期,民生银行党委委员林治洪将前赴恒丰银行出任行长,原恒丰银行行长栾永泰到龄退休。

  财新记者从接近民生银行高层人士处确认此消息。据其透露,林治洪系被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推荐给恒丰银行,此次人事变动于7月已经落定。未来,恒丰银行将与民生银行更好地展开全面合作。

  “民生银行新行长已定,这是在民生银行相对稳定了之后,他才走的。”前述人士说。此前财新报道,51岁的工商银行副行长郑万春将出任民生银行行长一职,且银监会已经对工商银行征求过意见。据财新记者了解,郑万春将在8月末到位。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德邦系劳资纠纷系列案一审宣判 母公司是否担责存争议

国风|北京半马“保送”冠军风波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