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今日开盘]央行双降提振有效 沪指高开低走震荡(更新)

记者 曹文姣
2015年08月26日 09:27
开盘没多久两市快速反弹,沪指涨幅超过1%回到3000点,深成指涨幅也扩大到0.7%。不过涨势未能延续,大盘很快回落,目前沪指跌幅超过2%,考验2900点支撑,深成指跌近3%,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也调头向下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隔夜美股收跌欧股收涨,周三(8月26日)亚太股市多数低开翻红,A股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开盘报2980.79点涨幅0.53%,深成指微涨0.02%报10199.90点,中小板指报6877.07点涨幅0.30%,创业板指报1975.92点涨幅0.74%。

  开盘没多久两市快速反弹,沪指涨幅超过1%回到3000点,深成指涨幅也扩大到0.7%。不过涨势未能延续,大盘很快回落,目前沪指跌幅超过2%,考验2900点支撑,深成指跌近3%,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也调头向下。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