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交行深化改革方案细化20个项目

2015年08月28日 08:15
T中
行长彭纯表示,交行改革涉及多个方面,“混改”的表述不全面;因集团公司股东权益太大,引入民资后存在占比太小的难点

  【财新网】(见习记者 韩祎)8月27日,交通银行(下称交行)发布2015年中期业绩,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归属母公司股东)人民币373.24亿元,同比增长1.5%,不良贷款率1.35%,同比增长25%。行长彭纯透露,交通银行深化改革方案已经细化了20个项目,包括完善公司治理、激励机制等方面。

  2015年6月,《交通银行深化改革方案》获得国务院批准同意,彭纯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介绍这个方案包括三方面:一是探索有中国特色的大型商业银行公司治理机制;二是深化商业银行内部经营机制改革;三是实施商业银行经营模式的转型,塑造未来的盈利增长模式。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